公會簡介
臺南市代銷公會沿革

臺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係由創會理事長吳道雄先生依政府不動產管理條例於民國91年10月成立,目的在結合同業協助政令推行,促進同業關係提昇經營層次,增進共同之利益及矯正其弊害,促進業界繁榮,加速經濟發展為宗旨。吳創會理事長為落實本會創會之宗旨,在會員熱烈期待下繼任第二屆理事長。
第三屆由李世華女士擔任理事長,理念在提供本會國內外訊息與會員分享,增進會員因應市場資訊及應變能力為宗旨。現任第四屆吳淑蕙理事長,副理事長陳瑞玲及黃慧英,常務理事蕭俊傑、林雨綢及各位理、監事本著「誠本踏實、親切與善、精進成長、專業創新」理念為宗旨與全體會員共勉。在民意高漲的行銷年代,『以誠相待』、『以善交心』已成為代銷業重要課題,加上代銷業的行業特性很奇特,專業廣泛,多數開發商從土地開發過程即會詢問代銷專業,市場調查尤其是重要部份,從預售市場到新屋市場,代銷業者必須從建築規劃設計、室外設計、景觀設計、燈光設計、建材設備等等都需具備基本專業知識,所以不斷學習、『精進成長』才能使企業競爭能量充沛,以『專業創新』立於不敗之地。本會各位理、監事們推動會務將朝盡善盡美,學習成長的信念執行,也希望會員及各界先進多多給予支持和指導。